Oliver^77

“叔叔 今晚陪我好不好”

今天叔叔带了个女人回来 一直在叔叔旁边问东问西的 烦 还是进房间吧 特意把门关的大声了点叔叔有没有听到呢

晚上吃饭来叫我的不是叔叔是那个女人 一口一个京泽吃这个的 还和我说红烧肉好吃 真服了面前那么大一碗饭堵不住她的嘴吗一直说说说 我不知道叔叔做的饭好吃吗 没脑子的

那个女人今晚竟然要在家里住 服了家里就两间房她不会要喝叔叔睡吧 无语我可不管 谁先到叔叔床上谁就和叔叔睡

吃完饭我直接去叔叔房间洗澡 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玩手机 好 真实一个不错的方法 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时候那个女人进来了虽然不爽可还是要问一句:“嫂嫂怎么进来了呀 嫂嫂今晚要和叔叔睡吗 可是家里面没结婚的异性不能一起睡诶”那女人既然说了句:“那就看谁先下手咯”呵真拿自己当回事了

那女人坐上床的一瞬间 我突然往后撞 结结实实的撞上了衣柜 pang的一声 嘶好疼 不出所料叔叔马上过来了 蠢女人现在还站在我对面不知所措 叔叔来的时候我跪坐在地上眼泪汪汪的看着叔叔说:“叔叔疼”叔叔马上把我抱上床哄我去拿药膏还和那女人说:“今晚你先回去吧”在叔叔看不到的地方我冲那女人挑了挑眉用口语告诉她我赢了

上药时我把脸埋在叔叔的床里贪婪的闻着叔叔的味道 时不时还眼睛红红带着哭腔的看着叔叔说:“叔叔好疼 轻点”叔叔表面冷静的恩了一声可他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看着叔叔通红的耳朵想到“果然只有我才能让叔叔心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