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77

翔我|什么时候能见到严老板

【熊老师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见严老板 他已经半年没直播了水姐都很想他!】

【同上!!很久没见严大老板 甚是想念!】

“哈哈哈哈哈你们的弹幕我都看到啦 那就等严老板从基地回来我带着你们问问他~”

【呜呜呜呜熊老师我爱死你了!!】

【熊老师万岁!!!】

【终于可以见严大老板一面了😭

“好啦好啦 我们先聊聊其他的 等会你们的严老板就回来啦”

【熊老师最近会写些什么题材呢!会写和严老板的小日常吗!】

“小日常我写了很多啦 不过最近会有新的题材具体是什么先不告诉你们 是秘密噢“

【天啦噜 熊老师怎么那么可爱啊 給严老板赚到了】

【呜呜呜熊老师别那么看着我我会受不了😭👊🏻

【楼上的你就等着严老板回来真实你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老板倒也不会这样啦 严老板很温柔的!”

【熊老师好护夫哟】

“老婆!我回来了!”

“哎呀你们别贫了 你们严老板回来了 我带你们去看看他哈哈哈哈”许是对严老板的想念压不住了拖鞋也没穿的就飞奔下楼跳上严老板的怀抱

“香香~我好想你~“严老板许是不满我对他的称呼拍了拍我的屁//股:“叫老公 嗯?”突然想起还在直播便跳下严老板的怀抱牵着严老板的手往沙发走去 看着满屏的【小熊夫妇好甜 熊老师好会撒娇 严老板好宠 两口子都是波浪精哇】不自觉地红了脸

“怎么了老婆?”我把手机拿到他当前 示意他自己看

“你的婚前小老婆们来问我你什么时候露面啦 我们严老板打算什么时候露面呢”

严老板刮了刮我得鼻梁小声的在我耳边说:“熊老师今晚好好陪我好不好”严老板的独特的嗓音说着诱人的话说完还亲了亲我耳朵的轮廓 羞的我脸瞬间红了起来

【天呐他们俩是把我们忘了吗】

【我看是】

【救命快看熊老师脸怎么那么红 严老板是说了什么需要付费才能听的内容吗!!!】

【救命救命!!!真的!!!】

【果然还是真情侣好嗑】

严老板从我手里拿走手机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咳嗯 熊老师和严老板要去干大事了 今天先播到这里我们明晚8点见”

【什么大事!!!!造小小严吗!!!!】

“是的没错所以再见了”严老板毫无留念的关掉直播扑向我“老婆~妈说想要孙女了~”“吃…吃完饭再说!”“那老婆想吃什么呢 老公去给你做”“想吃粥~”“可是运动了很容易消化完诶 你胃会不舒服的”我抓起身旁的枕头向严老板丢过去“严浩翔!你煮不煮!”“老婆别生气老公亲一个就去”

最后的结局就是腰酸背痛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