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77

翔我|是可怜小香呀

宝宝我好想你啊 我这里还要有好几天才能回家呢 哭哭~

喔唷 我们小香那么可怜呀

是呀你的小香好可怜了 可怜小香想见你~

那可怜小香赶紧睡觉 早早录完节目就可以早早回家!

那宝宝晚安~

晚安~

屏幕前的撒娇精是我的男朋友严浩翔 作为一个称职的女朋友我早就收拾好行李打算明天去见我的可怜小香啦

下了飞机是小香的助理来接的我 嘻嘻我已经串通好他助理啦 只有小香一个人不知道我来找他

嫂子这是翔哥的房卡你去房间等就好我让他结束工作马上回房!

麻烦你啦~

不麻烦不麻烦 嫂子我先去场地了

拜拜

现在是三点小香还要四个小时先美美洗个澡吧 洗完澡追追剧 时间马上就到了七点钟

咔哒 门开了 是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的人

“Surprise小香愣住了 不过他快速的反应过来抱住我红着眼姐姐 我好想你…“天呐这谁能不心软软 反正我心软软了

哎唷我们小香那么可怜呀 姐姐抱抱~

那姐姐今晚会陪我吗小香用着他那深情至极的眼神看着我天呐呜呜呜这是什么绝世宝贝

肯定陪我们小香呀~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